用“长崎”怎么造句 41条用“长崎”造句

八月第六,十九四十五个,第一颗原子弹落在广岛市。三天后,第二原子弹落在长崎市。

不过,当记者提出要看一看“定远”舵轮咖啡桌时,他面露难色,表示需要和长崎市观光科请示。

长崎的娼寮产业素来发达,妓院大多客满。

长崎氏还发现,小鼠的快波睡眠时间在一定的时间内逐年增加。

长崎氏指出,上述实验结果说明,寿命与快波睡眠有关,增加快波睡眠时间,可能延长寿命。

长崎市也正在努力把端岛纳入日本长长的“申遗”名单中。

长崎县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风光明媚,长崎市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

长崎知府此举,实乃见我等与中土贸易收入,甚为丰厚,眼红心急,想用此重利盘剥压榨之法,把我等赶出日本,由他们垄断海上贸易。

但日本学者安东省庵钦佩朱舜水的学问道德,曾九度上门拜他为师,固请他留住日本,并上书长崎镇巡,镇巡破例允许朱舜水留居日本。

但事实上,和其他日本城市一样,广岛和长崎两地是处处设防的。

得亏新教的非强迫性,荷兰人和到访的中国人一样,在这片土地上保有了一小块交易之所,所有的交易都限制在长崎湾的小岛上。

第一幕:海军上尉平克顿来到他的新房子,为自己的婚礼作最后的安排。房子居高临下地俯览长崎港,媒人五郎带他各处看一遍。三个佣人拜见了新主人,其中有个使女名叫铃木。

东海的中点,看到马祖就转弯朝台湾走,看到基隆屿就斜着开,遇到钓鱼岛再越过琉球海沟,顺着琉球群岛西岸上循,就到日本长崎鹿皃岛,古代称“针路”航线。

端岛是日本长崎县505个荒岛之一,距离长崎市15公里。

根据一些监测结果,这次爆炸大致相当于美国在二战期间投放到日本长崎市的那颗原子弹的威力。

广岛和长崎的核辐射是较高剂量的穿透性辐射,持续时间短强度大。

广岛市长秋叶忠利和长崎市市长田上富久在记者会上说,将成立联合委员会,致力一项以世界和平为基础的提案。

据精通中日民俗的长崎大学教师永岛宽延介绍,由于龙珠和龙头重达数十公斤,挥舞不易,与中国龙相比活泼不足。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此次黑客病毒攻击的目标则是三菱重工位于日本长崎市的一处制造驱逐舰的船厂和其位于神户,生产潜艇和核电站设备配件的制造厂。

据说他预见了人类所经历的每一件大事:11事件,两次世界大战,戴安娜王妃之死以及广岛长崎遭受核打击。

拍摄地的其他候选还有北海道函馆市的八幡坂和长崎市的荷兰坂,但最终江岛大桥因其媲美CG的强烈冲击感脱颖而出。

其中,在长崎的周边海域捕获的竹荚鱼鲐鱼带鱼真鲷等天然鱼种品质优良,以养殖金枪鱼养殖鰤鱼为代表的养殖鱼同样质量上乘。

日本长崎市纪念世界上第二颗原子弹袭击62周年,并呼吁在全世界消除核武器。

日本长崎县举办为客死异乡中国人举行扫墓活动。

如果雇佣军完成破城任务,长崎的子女金帛尽归雇佣军所有,换句话说,雇佣军要拿走长崎所有的不动产和人口,给细川军留下一片没人的房屋和空港。

所以美国很慎重,这家伙~三十七万平方公里的精神病院,关着七千万疯子~尝尝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最新成果吧~日本清醒看点了~也呵~好像长矛打不过原子弹~(美原子弹攻击广岛、长崎

台媒称,人善被人欺!大陆一名冀姓男子通过网络,发现日本女优长崎莉奈“正在征婚”,因此动了心而不断汇钱。

我的伯祖母当时正在长崎城外的新家中。

我叔祖母住在长崎以外的新房里;就在几天前,全家刚刚逃离了这座城市,因为我叔祖父担心广岛轰炸再度上演。

无论如何,如果朝鲜能引爆一个如此当量的装置,那么极有可能可以制造出长崎原子弹那样的20千吨当量的核弹。

长崎投弹后,有人对投弹手说,你刚才杀的日本人有十万。

熊本日本九州岛西部一城市,位于长崎以东。在封建时期,它是一个重要的城堡。人口555,722。

一大早我们便乘坐前往高岛的渡轮离开了长崎市。

有人将这次灾难称为日本自二战时期广岛和长崎被原子弹轰炸以来所遭遇的最大悲剧,恐慌迅速传播到全球市场,如惊弓之鸟的投资者急忙卖出股票,试图寻找安全的避风港。

原子弹留给长崎人的,不仅是当时触目所及的巨大伤亡,对接受过量核辐射的恐惧,也往往要伴随他们一生。

在对长崎市投掷原子弹的3天前,美国发动的世界上第一次原子弹袭击摧毁了日本的广岛市,使至少14万人在那次攻击中死亡。

在漫长崎岖的人生旅途中,人们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就必须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就必须领悟到成功者的经验和智慧。幸福和快乐存在于自己抗争困难的过程中,决不是对困难的妥协。放弃自己就等于放弃一切。

在日本长崎就有“中国盂兰盆会”,主要来自日本各地的华人华侨为逝去的先祖和世界中动植物的灵魂而举办的。

这里,与从前的长崎处处圆通,却又与当下的世界格格不入。

这是长崎市历史上非常引人注目的时刻。

郑一官以领袖华侨之资格,晋谒日本幕府大将军德川家康於骏府(今之静岗)献药品,家康亲问以中国事,大喜,命招待于长崎宾馆,赐赉优渥。